搜索
查看: 208|回复: 0

刑法中有轻伤就得给判刑

[复制链接]

79

主题

80

帖子

27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75
发表于 2017-9-7 20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金人说第一脚是解围,第二脚想踢对方身上骗界外球,看足协怎么罚!那是推人?哈哈,哪是打人,傻猴儿。小编根本没有两派阵营。只有中国人民和皇协军。猴迷不就是想在和上港比赛前,捞些好处嘛?地球人都知道。陈志钊只是推人,之后并没有参与冲突,离开事发地,按照国际惯例及之前中超对推人的处罚都只是黄牌。为了猴大赢场球,猴迷也真的拼了。支持不罚的都是自己人,呵呵哒!所谓得道多助、失道寡助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现在就看猪协的眼睛是不是雪亮的还是瞎的了。可惜很多低素质的球迷不受教  还对我谩骂起来  真痛心 我本意是通过成语的学习唤醒他们。曾诚没被闷,国足最后一分钟,叙利亚队的任意球,是道德的典范。足球需要激情,有冲突很正常啊,怎么叫给中超抹黑呢?白过吗?怪不得足协领导是玩乒乓球的。又一个选择性失明的,看看评论,开口骂人的大多都是广州人。射门时哪个防守球员不被闷呢。你不是正在骂吗?装得象受气的小媳妇一样,好丑哟。骂你,是因为你贱,懂?javascript:;李提香严重程度远小于陈志钊。哇哈哈,踢球是不能碰到猴二球员的。

否则,不道德!大家都讨论该不该罚,而部分苏宁和上岗球迷却在评论里骂人,好像他们都是从狗进化过来的似的。不带脏字你会死吗? 素质有待提高。公资们又出来帮足协洗地,引导舆论的方向了!那踢断腿的算什么?我不会护犊子!按照条例该做啥就做啥,刑法中有轻伤就得给判刑,我也希望能去验伤!但是登巴巴的伤我不知道能否算是轻伤!上海人民收入高,想喝恒大高价水奶,吃恒大高价粮油,买恒大人寿高价保险,现在全没了,有钱买不到。能买的只有三板垃圾股恒大足球,不过那不叫消费,送钱给许家印去赔,让他长脸。在角球区大力往对方身上踢,很多时候不也是往自己球门方向吗?足球规则里也没有说踩到别人脚上是犯规的规定啊,但是故意踩别人脚是不是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?那故意把球往人身上踢呢?“裁判不吹哨意味着规则是允许的”,小编逻辑性也真是够强,呵呵,那样世界上就没有裁判误判这一个说法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百家乐官网 ( 苏ICP备13039190号-1

GMT+8, 2017-10-22 05:21 , Processed in 1.13880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Designed by ARTERY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